上官玥

隨筆創作
主琛南舊事
何焉悅色、光電瀟應、名副齊石、高山原也偶爾寫

不太擅長群像
所以都是單個cp的故事比較多

殺手(最初)

剛成為殺手的時候
惡夢連連
總會夢見那些被殺害者的臉在自己面前掙扎

每次都會被惡夢驚醒
想拿起槍自盡時你卻會阻止我

之後
也許是習慣
惡夢不再出現
也許…………因為我已經不是人了

能確認自己其實還在人間
而不是地獄
就剩你那微涼的手帶來的觸感

但那次之後………………

「喂,你別怪我,組織是不給我們做墓碑的,就只有這一個了,你可別嫌棄阿」
用石頭搭起小小塔,前面放了很多她曾經愛吃的,跟一張從老頭那裏偷來的照片,裡面的人笑的像個傻瓜一樣明明就是個殺手

「身為組織裡神槍手稱號的你,最後居然是死在槍管下……呵呵,真沒想到阿…」把玩著那把銀色的手槍,白髮殺手哭笑到
「但明明最想死的就是我………,為什麼要幫我擋住那發子彈,差一點點我就可以解脫了…………為什麼要阻止我後又離開我」
「你這個自私鬼……」
「你就這麼不負責任的走了,誰來叫醒我,…為什麼要我好好活下去」
壓低的帽簷看不見殺手的表情,由半跪到起身離開

「這把槍就先借我一下吧」
「為你報仇,弄垮害死你的組織,我再去找你,這樣好不好」
「你沒有選擇」
「這次聽我的」
「畢竟你也聽不到了」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