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官玥

隨筆創作
主琛南舊事
何焉悅色、光電瀟應、名副齊石、高山原也偶爾寫

不太擅長群像
所以都是單個cp的故事比較多

日常讓我murmur一下

(((只有這裡沒有人認識我

今年的6月打算跟朋友(簡稱AB兩位)一起出國去玩

說來這個計畫也說了快4年

準備了快1年

最近也開始準備要買機票了

想說還是早一點買

雖然可能不是最便宜

但是可以提早安心

順便規劃交通的行程

最近就在找

目前覺得滿意的航空

飛機票大概6000多

可以說很便宜了

就去告訴朋友A, B

結果朋友A的反應讓我超無奈

她說她大概2月左右才有辦法生出飛機票錢

要不然書展跟咖啡估計不能買東西了

之後問才知道她剩下8000多

額額額………………

我知道存錢很困難

我自己身上也剩下不多

但我是有底線的再花

如果沒錢就不要買

這不是通常人正常的想法嗎?

除了無奈我也不知道能說什麼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