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官玥

隨筆創作
主琛南舊事
何焉悅色、光電瀟應、名副齊石、高山原也偶爾寫

不太擅長群像
所以都是單個cp的故事比較多

我與神仙師父的都比日常(*゚∀゚)6

上課結束後回山寨陪師父
傳了超級多訊息去但都沒有回應
最後我只好使用最終方法
「打電話!!」
終於把自家師父叫醒了

一到山寨門口才發現她才剛醒
幫我開門後又跑回房間裡面
我就在客廳玩手機

過了幾分鐘
我師父跑了出來
默默的把我拉進她房間
要我上床(?!
然後就幫我蓋了被子
睡覺,Σ(´∀`;)

沒想到我真的睡著了
我記得進到房間的時候是11點多
一覺醒來居然就1點多了Σ(゚Д゚)

終究是要把自家師父挖起來吃飯的(´・ω・`)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