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官玥

隨筆創作
主琛南舊事
何焉悅色、光電瀟應、名副齊石、高山原也偶爾寫

不太擅長群像
所以都是單個cp的故事比較多

[名流巨星]這本書的書評(*´∇`*)

這本書可以說是我這半年來買的最值得的一本書

他的精彩在於你會隨著劇情像坐雲霄飛車一般上下起伏,內心中會因為主角的經歷有不甘,興奮,期待,害怕的情緒,最終卻莫名會有種坦然

雖然我只看了一半的故事
((另一半還在辛勞的貨運人員手中))

但我可以很大聲的說,我很喜歡

我希望未來的我也能成為像主角云流一樣的人
一樣溫柔體貼大方的人

裡面最深刻的一句話
「不破不立,不捨不得」

剩下等全部看完再說吧

書名:名流巨星/重生之名流巨星
作者:青羅扇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