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官玥

隨筆創作
主琛南舊事
何焉悅色、光電瀟應、名副齊石、高山原也偶爾寫

不太擅長群像
所以都是單個cp的故事比較多

殺手(開始)

白髮殺手在組織中雖然有名字叫暗
但她更喜歡那個人平時叫她的童恩

她說:「你的存在對我來說是恩賜,至於姓我隨便從暗殺名單中挑的,你可別嫌棄」
她知道是因為那個女人長的很美,所以才挑中了她

童恩走回那破爛的小房子,踹開門一開口就是
「喂!老頭,幫我」
「哼!死小孩也不想想是誰把你跟那傢伙帶大的,真的是」翻開了混亂抽屜裏,老人從最底下抽出了一袋泛黃的紙袋跟一把鑰匙
「拿去,明天晚上10:00在劭光飯店,全部的首領都會在哪裡開會,資料在那個紙袋裡,那些暴發戶會帶多少保鑣就不用我提醒你了」
老人又從櫃裡丟了兩顆手榴彈,識別證跟手槍給她
「知道了,如果我死了記得把我埋在那傢伙的旁邊阿」
「再見,死老爹」揮了揮手,她就融入了夜色之中
「都還沒………」
「等等你叫我什麼!!!……童恩!!」
老人頹廢的攤在椅子上
「死小孩……要活著回來阿……,起碼燦是這麼希望的」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