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官玥

隨筆創作
主琛南舊事
何焉悅色、光電瀟應、名副齊石、高山原也偶爾寫

不太擅長群像
所以都是單個cp的故事比較多

我就只是想抱怨一下

就想抱怨個
(((在這個沒有人知道你的地方就是可以放開心的說

想抱怨的事

學校要做報告,
沒有人要求我們要拍片
但機乎所有組員的想法都說要拍片
我則是想說要拍片就拍啊
因為我本身平常都有在拍照
所以就想說可以幫忙拍攝的部分
那時候跟寫劇本的人剛好很好沒事就討論一下
看要怎麼寫比較好
但收到的劇本讓我小小震驚
沒法想說好吧自己改
看怎麼樣比較好
結果莫名其妙我就變成總召了
(((WTF 我也是很不想啊
我們的戲分成兩個部分
一個現代一個古代
一開始還算順利
但拍到古代的時候就不太順利了
第一時間喬不攏
一天內要拍好多東西
第二因為是古代所以
需要戲服,需要有人能纏頭髮,需要有人弄髮飾,需要有人想動作
沒法當了總召就要處理
當天總算在層層阻礙下弄完了
但是因為很多人都喊熱
所以其實也沒拍什麼
大家都很辛苦很熱我知道
因為那天我也一樣
即使當攝影也是穿著跟你們一樣的戲服在拍攝

但這之後我覺得我的爆發點就來了
我把影片弄好了
但是是未修訂版本
因為你們希望加上配音
比較有情調
我們家的軟體太舊沒有辦法
沒法只好請別人來弄
我沒法確定每個人需要多少時間唸完台詞
所以就只好先隨意給時間,
看看劇情好不好再做修訂
然後弄配音的人有人就火了
說這樣的時間怎麼可能說完一句話
時間這麼短要怎麼上配音
WTF
我說過這是未修訂版你有看到嗎?!
有什麼問題當面講很難嗎

之後終於所有人配音都用完了
你就在哪裡ㄎㄅ說
為什麼做影片的時候不討論
((((黑人問號
劇本是我寫的
拍攝是我拍的
請問我要怎麼跟你討論
而且
沒有影片沒有台詞
沒有台詞沒有配音
不快點弄有辦法上音效嗎?

又說你知道誰誰誰很忙嗎
為什麼要讓他做這麼多?!
((黑人問號*2
你們兩個人不是一組嗎?
你沒有幫忙做怪我?啊?
我也有說沒有時間可以直接上背景音樂
(((我也是很無奈啊

總結我不爽的點

第一,你們東西不會也沒有考慮去學,坐等救援有用嗎
不會綁頭髮,好我想說不會就算了
我會我來
但可不可以自己去看一下教學起碼表示你有努力過啊
不會就裝死

第二,我知道很熱,忍耐一下可以嗎
我也很熱啊,但沒法你們自己說要拍片的啊
想要拍就忍耐一下不要一直跟我說好熱可以嗎

第三,我有說過你們角色需要誰跟誰的互動
可以幫忙想一下嗎
不要一副放空樣啊

第四,討論
你要討論為什麼一開始寫劇本的時候不說
到最後影片什麼都弄好了
跟我說要討論
你到是早點說啊
最後才說出來是怎麼樣

第五,心態
對你們來說這次拍攝沒有意義
嗯?沒有人說一定只能做這個啊
你們自己希望的
然後最後跟我這樣說
我才覺得我的努力沒有意義吧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