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官玥

隨筆創作
主琛南舊事
何焉悅色、光電瀟應、名副齊石、高山原也偶爾寫

不太擅長群像
所以都是單個cp的故事比較多

[雷安]情人節巧克力

安迷修覺得今天是最糟糕的一天,路上漂浮著各式各樣的粉紅色泡泡和愛心,卻沒有任何一個小小姐願意和他度過這一天
走在人來人往的街道上,忽視街道上一對一對走著的情侶和街道上掛滿的粉色緞帶和氣球,安迷修拉了拉身上的大衣,初春的氣溫變化極大,近日甚至降低個位數,即便是不太怕冷的他也在白襯衫外加了件長版黑色大衣
想著今天大概也就這樣過了,安迷修路過巧克力店時卻還是被吸引了過去,推開小店的門,小小的店面充斥著巧克力的香味,古色古香的裝潢,空氣中佈滿著香甜的氣味,店裡位置不多,僅有一兩張桌子,蛋糕櫃裡擺放著一兩種情人節限定的蛋糕和數款節日的巧克力
「歡迎光臨,嘖,怎麼是你阿」安迷修順著聲音看過去,最先看到那雙透著一絲不削的紫色眼睛和深色頭髮,一身黑色西裝稱的那人身材更加修長,可惜這樣一點也沒有減少安迷修對他的觀感
「在這種節日遇到你,我才決得困擾」
「你要買什麼,安迷修,不過有人會受嗎」雷獅一臉挑釁的眼神看著眼前的人,也不介紹就看著
「當然,美麗的小姐當然會接受我的心意」安迷修在蛋糕櫃裡隨意選了幾款外型漂亮的巧克力,反正也是自己吃掉,不是太在意,就讓雷獅拿去後面包起來,可是他等了十幾分鐘卻都沒有等到他的東西
「喂,雷獅,我的東西呢」看著幽幽從後面走出來的人,安迷修忍不住吼道
「什麼東西」雷獅一臉無所謂的表情看著眼前氣急敗壞的人
「我 的 巧 克 力」要不是顧及旁邊還有其他客人,安迷修早就揪住眼前的人的領子要他東西拿來,原本還想心平氣和的跟眼前的人理論,卻聽到他說了句「吃掉了」讓他的理智線直接斷裂
「你!!!」可惜他還來不及說出口,一個甜甜的味道就出現在嘴裡,那是巧克力的甜膩,那雙紫色的眼睛在自己眼前放大一個乾澀的感覺附在了自己的唇上

「反正你的東西就是我的,而你也是我的」

评论(3)

热度(16)